寵物溝通師,你信嗎?!

寵物溝通師
你信嗎?!

寵物溝通最近越來越熱門~
我曾經花150元看書自學寵物溝通,確實成功溝通了,那一天,我覺得自己像笨蛋,所以我花了十幾萬去學『有理論基礎』的寵物訓練(訓練自己...)。
我相信靈界的東西,但...寵物溝通這個跟廟裡的乩童一樣,你根本無法驗證,跟你去算命一樣,覺得好像很有道理,但不知道哪邊怪怪的~
(我高中也花過一筆錢學紫微斗數...如果用科學的講法,這就是一種統計學,所以我後來沒再玩了)

寵物溝通這東西,我也有請人溝通過(免費的),就當作是去廟裡拜拜抽籤詩的道理,人生迷茫飄渺不知前往何處時,再去聽聽這種東西,因為...此時你自己心中已經有答案了,只是去確認一下而已。

還有,這世界沒那麼多人有可以跟靈界溝通的體質,雖然寵物溝通說的是開啟你的原始溝通能力...
祝福各位囉,真想要試試,這種玄學的東西,建議找便宜的就好,然後不要被對方話術帶走了。
dcard之前有一篇在講寵物溝通,底下回文都超爆笑,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看看,看完就會把這種事當有趣的事,不會太嚴肅對待。

最後,你家寵物真的有問題或有狀況,相信醫生,研究動物行為,或學找學過動物行為的訓練師,相較於寵物溝通師會實在一點,但若到了生命終了時...不反對找溝通師,畢竟多數人需要一點心靈支持與調劑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印度五城-交通篇1火車(CC車廂、無冷氣座位車廂、無冷氣SL車廂、有冷氣SL車廂)

印度五城-第二站齋浦爾(風之宮殿、琥珀堡、水之宮殿、月亮水井)

新手養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