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五城-交通篇3(加爾各答公車)

 加爾各答公車
加爾各答公車非常發達,
在加爾各答3天,每天都搭公車,沒坐過uber,
我一下火車就找公車要搭車到我的住宿點,
豪拉車站指標滿清楚的,不知道就跟著人群走。
我在這邊搭公車搭到帶著印度室友搭公車,
從市區搭公車到機場也只要20盧比。

 很多人不敢搭公車,
怕會迷路不知道公車去哪,
可以參考google map其實還算準,
 
 
 


這邊公車有很多,
在google map上你會看看到路名和數字,
直接選數字的車搭,
因為路名都印度文,我們根本看不懂,

當然我也有幾次是沒有等到公車的,
此時就是要抉擇,我會等30分鐘沒有看到車,
就換到附近的公車站,重新刷一次地圖,
看看改搭哪一輛公車,
因為有的地圖上顯示是數字,
但車子可能寫印度文或停駛啥的,我們不知道~~~
但沒有關係,
我抱持著~旅人時間就是多的心態慢慢等~~

上車地圖開著,看看是否偏離你要去的地方,
我搭了三天公車,都沒有偏離的狀況。
....
跑機場的車班少,
所以請務必跑大站等,
我本來是在桑德街等,發現怎麼就是等不到,
然後就搭車到火車站,
才等到30B的公車往機場方向,
一趟車坐了快1小時,才20盧比,便宜到爆炸。

一上車印度女人就叫我坐她前面,
跟我確定到底是否坐對車,
還幫我把外套拉好,
跟我說~錢放外套裡面,要小心!
還摸摸我的小臉~
她應該以為我年紀很小,
其實姐姐也有年紀了,被摸臉有點爽~

一到站車掌立馬就告訴我,
這邊下車,下車之後走到對面,往前走就是機場了~~

我一下車~~走了兩步,
後面的印度人就提醒我,
前面十字路口記得走到對面!

我真的~愛死印度人了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印度五城-交通篇1火車(CC車廂、無冷氣座位車廂、無冷氣SL車廂、有冷氣SL車廂)

印度五城-第二站齋浦爾(風之宮殿、琥珀堡、水之宮殿、月亮水井)

【台東景點推薦】夜訪小野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