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五城-保險篇

 

保險(沒有推薦哪一家喔)
其實保險我真的不熟,
但畢竟這也是在準備出發的一環,所以還是寫上來,
或許可以給要去的人一些思路參考。

我純粹是保心安啦~
因為中轉河內以及吉隆坡,在買機票時都有留很多時間在轉機的部分,
然後我沒有行李的問題,所以行李遺失、班機延誤或改期這部分我完全不在意,
因為我本來就沒啥行程規劃,住宿單價也不高,若取消也都在可以承擔的範圍內。

過往我都是在網路保比較大間知名的那幾間,
但這次我看相關旅遊文章時,有人分享保險比較的部分,
印象中依稀記得裡面有一個是明台產物,我再兩天就要出門了,
這種條文比較優劣的東西我是沒輒,我就直接搜尋我記得的這個,

掃了一下保單內容,看到一項~
緊急醫療運送費用 150萬,遺體或骨灰運返費用 90萬,我就保了,
(可以理解當初我到印度是以什麼心態去的吧~我對印度的無知就是這麼的誇張~)
當然還有保費很低,16天355元,一鍵付款完成。

至於好不好請款啥的,我都不知道,自己做功課囉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印度五城-交通篇1火車(CC車廂、無冷氣座位車廂、無冷氣SL車廂、有冷氣SL車廂)

印度五城-第二站齋浦爾(風之宮殿、琥珀堡、水之宮殿、月亮水井)

【台東景點推薦】夜訪小野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