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隱藏版小吃-蔥油餅

🎊《在地店家推薦 蔥油餅》25元🎊
地點:東方大震 阿鋐炸雞旁邊
時間:下午應該都有吧

本來要去買阿鋐的,看到蔥油餅,超開心~
看到價格…25元……阿伯,你會虧錢啦~
現在一顆蛋就要8元了耶~

而且阿伯很可愛,還有梳頭,整個人超帥氣,和藹可親,好像我爺爺~~~
蔥油餅口感很特殊,看起來像東北大餅,吃起來酥酥的,有九層塔,不油膩,不像我們吃慣的蔥油餅,很特別喔!
還灑了『芝麻』!『芝麻』!『芝麻』!
整個就是虧錢啊~~~
阿伯的攤位附近超級乾淨的,
而且賣完後阿伯會立刻把盤子和醬汁擦乾淨,蓋起來,
我拿了30元給阿伯,其實很想跟他說不用找了,阿伯收了其他客人及我的錢轉身,我以為他忘了找錢,正當猶豫要不要講時,他拿了5元給我,原來~他很貼心的把客人給的一元收起來,找五元給我~~~
這麼好的阿伯,
#大家用新台幣下架他!!!
#東方大震蔥油餅阿伯

請大家一起為辛苦的台東在地店家宣傳!
歡迎加入🎉台東活動及店家宣傳區🎉社團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taitung089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印度五城-交通篇1火車(CC車廂、無冷氣座位車廂、無冷氣SL車廂、有冷氣SL車廂)

印度五城-第二站齋浦爾(風之宮殿、琥珀堡、水之宮殿、月亮水井)

【台東景點推薦】夜訪小野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