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要玩幾天?

#台東要玩幾天?】

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曲風,非常悠閒,非常台東!
所以不論如何我都會推薦至少要去鐵花村坐在戶外,喝杯飲料,聽個歌。

我認為鐵花村是台灣少有文化展現方式,傳達著台東生活模式,一種樂天派的感知;在都市叢林的生活中,哪一場音樂會不是講究排場、演唱者知名度、室內燈光效果?
鐵花村表演者也許有的你根本不知道是誰,但那純粹的歌聲卻又無比美妙。
傳達著~不論金錢、身份、權利如何,只要你願意,你也可以當這個城市的主角!


有人問~#到台東要玩幾天
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回答,你要一天也可以全部玩完,但我賭你九成九會討厭台東,沒有聲光效果、豪華裝飾是台東的弱勢也是優勢,一天玩台東根本沒辦法拍美美、突兀及繽紛色彩上傳IG,而且路超遠,整天都在開車或騎車。

台東的旅遊不能趕~
曾經台東社團有人Po文鐵花村有一隻流浪狗生病了,當天至少超過10個人趕往現場。
才從台北剛移民到台東的夫妻告訴我『#我無法想像竟然這麼多人關心一隻流浪狗
我開玩笑的回『台東人比較悠閒,有時間上網看訊息。』
這…是台東人的日常、唱歌、手作工藝也是台東人的日常,靜下來看看一個城市的日常也是一種旅遊方式。




mini館貓民宿
http://mini.pbnb.tw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印度五城-交通篇1火車(CC車廂、無冷氣座位車廂、無冷氣SL車廂、有冷氣SL車廂)

印度五城-第二站齋浦爾(風之宮殿、琥珀堡、水之宮殿、月亮水井)

【台東景點推薦】夜訪小野柳